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内外全面升级! 试驾永源猎鹰1.6L舒适型

2013年09月2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第1页 :外观:设计时尚,模仿痕迹较多

  引言:提到永源汽车,很多人都会感到比较陌生,但如果说到十年前有一款模仿RAV4的名叫UFO飞碟的汽车,可能不少车迷还会有些印象,当时这款自主车确实圆了很多人能有一台时尚小巧SUV的梦。直到今天,永源汽车也一直专注于SUV市场,于5月份上市的猎鹰则是永源汽车推出的最新产品,定价在9到10万元之间,本次试驾的是定价为9.28万元的1.6L手动舒适型。

  外观:永源猎鹰的外观进行了大幅升级,比较流行了大尺寸中网和LED日间行车灯等设计都被加入其中。整车造型比较协调,虽不能过目不忘,但整体感觉比较耐看,较老款车型更加大气时尚。

  但不可否认的是,从猎鹰身上还是能够发现不少模仿的痕迹,对于很多自主品牌来说,这是一条比较保险有效的路线。在一些细节方面,猎鹰还需改进,例如LED后尾灯的亮度就急需提高,稀松的排列使得它在阳光充足的拍天很难被发现。

  小结:猎鹰的外观总体设计能被大多数人所接受的,但在做工还一些细节处理方面还需要急需提高。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永源猎鹰

满意度:---
永源猎鹰

指导价:8.08~10.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10张  文: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