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双龙全新一代路帝上市 售21.98-26.98万

2013年09月27日10: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双龙全新一代路帝于2013年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8-26.98万。

双龙全新一代路帝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两驱 精英导航版 21.98
2.0L 两驱 豪华导航版 24.98
2.0L 四驱 豪华导航版 26.98

 

  外观方面,此款车型的车顶与其他的korando turismo车型相比要高出30.5厘米,更便于乘客在车内的活动。

  内饰方面,后座的两边车床配有窗帘,能够很好地保护乘客的隐私。汽车内部使用了绒面革的材料,车顶灯光柔和,营造了一种高档的氛围。

  此款新车和其他korando turismo的车型一样为11人座。新车最大的特点除车内配有冰箱和保温箱,还包括配有韩国国内尺寸最大的22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且,车内还配备了JVC DVD播放器、640W大功率扩音器。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双龙路帝

满意度:---
双龙路帝

指导价:21.98~26.98万元
级别:MPV
油耗:8.7L/100km
图:755张  文:1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