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搜狐汽车原创

全新DS5明年计划销量2万台 扩网至100家

2013年09月28日12: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苏娟

  2013年9月27日,全新DS5深圳湾体育中心正式上市,此次全新DS5推出1.6T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五款车型,售价为21.99-30.19万元。

  长安标致雪铁龙副总裁蔡建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新DS5从现在起到2014年年底的目标销量为2万台,并计划在现有的34家经销商的基础上,继续扩网至100家。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DS品牌总经理赫博先生则表示,2014年上半年DS将推出全新的三厢轿车和SUV。研发中心也将在明年底启幕。

  为了尽快让全新的DS5与消费者见面,DS缩短了新车上市的预热和预售环节,在不到一个月的预售期内,现有的34家经销商平均每家拿到了30辆左右的订单。全新DS5的预售期订单约在1000辆左右。

  在谈到请苏菲玛索代言DS的初衷,蔡总表示,DS品牌虽可追溯至1955年,可真正进入中国是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至今不到三年。DS近几年在欧美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对比之下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还不够高。为了尽快提升品牌的知名度,DS选择了在中国有着极高人气的法国“女神”苏菲-玛索,她大胆、时尚、梦幻的气质与DS品牌敢想敢为、独树一帜、积极进取的核心价值非常契合。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