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一汽奔腾MPV或明年下半年上市 售15-20万

2013年09月29日07: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一汽奔腾MPV或明年下半年上市 售15-20万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一汽奔腾计划推出一款MPV车型早已得到谍照证实,由于路试车并不多见,因此相关谍照相当稀缺,根据前期谍照获悉此车可能是基于马自达8平台直接开发而来的奔腾版。而近期抓拍的静态谍照也从各个细节层面完全印证了这些推断是完全成立的。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一汽奔腾MPV

  外观造型:整个前端风格中最为显眼的当属奔腾式的格栅设计,不过顶端的LOGO底座与格栅边框形成一个海鸥式造型,这个设计在目前的奔腾车系中较为少见,四根镀铬横条采用竹节式设计手法。前大灯则成直列式设计,与散热格栅的上端是形成一条直线,大灯做了相应的伪装处理,只能看到远近光等的设计,具体的细节诶设计只能留待后期的无伪装谍照,其它细节如大灯下端设计有前大灯清洗喷口,采用隐藏式设计方案。

【横置式尾灯设计,尾门的开口轮廓也与马自达8完全一样】

  尾部造型轮廓虽然做了很大的型面调整,但是整体结构确实很接近马自达8。都是横置式尾灯设计,尾门的开口轮廓也与马自达8完全一样。

【采取了那种类似旅行车的扁平式车厢设计,在C柱部分有一个阶梯式的下沉设计】

  将视线转至侧面,对比现销的马自达8虽然都采取了那种类似旅行车的扁平式车厢设计,但是侧窗轮廓明显不同,马自达8的侧窗上沿部分与车顶一样呈现略微下沉的弧形,而奔腾MPV则是在C柱部分有一个阶梯式的下沉设计,这个细节变化体现出奔腾MPV更重视第三排乘员的头部空间利用率,整个车型几乎是一条直线。虽然车顶变化较大,但是车门把手采用横置对开门设计,后门滑槽的位置等都与马自达8如出一辙,从一个侧面印证了两者之间的关联性相当紧密,当然细节的调整依然不小,起码外后视镜奔腾MPV更改为斜插式。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T012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1张  文: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