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技术可靠又实惠 30万元内电动及混动车型

2013年09月29日06: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第2页 :E30-30分钟充满80%,行驶里程可达180km

  启辰E30

  充电时间:30分钟快速充电达到80%

  行驶里程:综合行驶里程180公里

  可靠性:于大连市作为出租车、租赁使用试验,合资自主版日产聆风

  启辰E30不仅仅外观与早就在海外销售的日产聆风极为相近,其实其技术同样源于聆风;可以视为合资自主版的日产聆风。而在国内,东风日产将在2014年年底前将1000辆启辰纯电动车交付大连市政投入公共系统示范运营,包括出租车领域用车、租赁用车等。目前,大连已经建成8座充电站和240个充电桩。至2014年底,大连将按1车1桩比例配建1000个慢速充电桩,并按社会共享原则增建100个快速充电桩。

  动力方面,启辰e30搭载了一台采用了技术先进的同步永磁电机,其额定输出功率为80kW(109马力),最大扭矩254Nm。这台电动机源自日产,具有体积小、轻量化、反应迅速等特点。

  启辰e30在中国的路况下一次充满电可行驶180公里左右,这个续航里程对于日常城市中上下班代步加的话应该说是足够了。这款车拥有两种充电模式,除了常规的慢充外,还支持快充模式,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可以达到电池量的80%,假如驾驶者的时间有限,充电3分钟,e30也能持续行驶约30公里、5分钟可持续行驶约60公里。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启辰晨风

指导价:24.28~26.18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712张  文:2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