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性价比高空间大 7款适合长假回家的车型

2013年09月29日07: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4页 :郑州日产NV200:多元化的乘坐及载物空间是强项

郑州日产NV200

售价:10.28万-13.18万元

推荐理由:多元化组合的乘坐及载物空间更是NV200的强项

    NV200虽然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价格有些偏高,但是其储物空间还是很符合我们这次推荐范畴之内。NV200座椅设置采用的2+3+2的模式或选装2+2+3的形式,除了常规的后备箱空间外,NV200第三排座椅可以通过向两侧折叠的方式竖起,并将第二排座椅靠背放倒后,将坐垫竖立至前排座椅后部,整个车内的纵深瞬间提升数倍可达1700mm,加上其车内1200mm的宽度以及1300mm的内部高度,储物能力相当可观。 


    动力方面,NV200全系配备了1.6L动力,最大功率83kW/5200rpm,峰值扭矩150Nm/4400rpm,动力在同级车型中算得上充沛。与之搭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清晰紧凑,入挡感受顺滑。同时NV200全系使用了电动助力,驾驶手感很轻盈,钢板弹簧非独立后悬挂虽然会影响到舒适性,但耐用性与承载表现更出色。

    NV200车内储物格非常之多,中控台左右空调出风口下方都设有杯架,可以达到夏天制冷冬天制热的效果。前门板、扶手箱、手套箱甚至中控台上都设有储物格,随身物品都可以找到安放之处。此外,前排座椅靠背上设有小桌板和杯架,方便后排乘客使用。当然,第三排也设有杯架以及空调出风口,待遇也还是可以的。

    NV200是一款CDV车型,它不仅可以当做厢式货车使用,也能充当MPV角色,并且具备了微面的经济型,一车多用在它身上体现得非常彻底。虽然NV200颇受好评,但相对同级别车型而言,它的价格稍高而且配置偏低,性价比方面并不突出。

    除了SUV和上述的两款紧凑级MPV外,其实很多小型车也是具备了相当不俗的后备箱储物空间。比如,东风日产新骊威广汽本田飞度这两款车,也都是以空间大而著称。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NV200

满意度:---
日产NV200

指导价:10.78~12.38万元
级别:MPV
油耗:7.1~7.6L/100km
图:1992张  文:8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