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野帝/艾瑞泽7领衔 盘点六款一听难忘车型

2013年09月3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ayce
第1页 :致尚XT:具有国际范儿的外形设计

  现如今,越来越的多汽车厂商已经开始在国内市场打“头名”战略,大家都希望在消费者听到名字之后先来个碰头彩,而各个厂家也已经相继出现让人一听便能留下印象的车型,这其中就包括长安致尚XT、本田音赛特、斯柯达野帝等等。接下来,我们就为您盘点六款让人一听便能印象深刻的车型。

致尚XT:具有国际范儿的外形设计

  两厢车型近两年在国内市场有重获新生的趋势,也许是其比三厢车更具有运动视觉效果的原因,就像长安汽车最近新推出的致尚XT这款车。除了拥有非常动感的车身线条之外,它还被赋予了一个听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名字。如此一来,对于那些大力支持自主品牌的消费者来说,致尚XT或许能够满足他们的胃口。

  长安的这款致尚XT共分为两种排量,并且还有手动和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其中1.6L车型的起步价还不到8万元,并且1.6L顶配车型的价格也没有超过10万,可以说这样的定价很亲民。另外,如果对于动力方面有更高需求的话,还有两款匹配1.5T发动机的车型可以选择,不过遗憾的是并没有手动变速箱。

  致尚XT的外观一点都不低调,前脸上的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层,虽然上格栅没有一张时下流行的“大嘴”,但是却和左右两个造型修长且犀利的前大灯结合的很到位。从整体看,致尚XT的车头设计很紧致,但是却并不会让人感到任何压抑。

  车尾的造型看上去很协调,没有一点不自然的感觉,在线条上也更加丰富,尾灯的样式也与前大灯相呼应。另外,无论是1.5T车型还是1.6L车型都配有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功能,这一点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做得很厚道。

  致尚XT的内饰并没有那种很多新车中常有的浓郁且刺鼻的塑料味,而且,车内的材质上虽然说不上什么高档,却也没有那种一摸上去就是廉价货的感觉,做工方面不夸张的说几乎已经可以直追合资车了。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7.79万元 8.19万元 8.79万元 9.19万元 9.79万元
发动机: 1.6L 125马力 L4 1.6L 125马力 L4 1.6L 125马力 L4 1.6L 125马力 L4 1.6L 125马力 L4
变速箱: 5挡手动 5挡手动 5挡手动 4挡手自一体 4挡手自一体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 - -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车身功能
电动天窗: -
车内功能
倒车雷达: -
倒车影像: - - -
多媒体配置
GPS导航系统:
空调/冰箱
后排出风口:


在空调控制面板右下角可以看到ESP车身稳定系统开关,这是致尚XT这款车的全系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致尚XT有两款发动机供选择,1.5TGDI全铝发动机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25kW/5500rpm,最大扭矩可达230N·m/1950rpm。这个数据一点都不逊于合资品牌车型。而另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92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5000rpm。

  小结:长安汽车近两年来的表现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至少每款新车型的推出都没有太多华而不实的表现。从CS35、睿骋到这辆致尚XT,相信大家也都在看着其一点点进步。而对于致尚XT这款车来说,在某种程度上证明长安汽车已经在多种车型领域里进行试探性出击,而该车型的推出也算是比较稳妥的迈出了第一步。

相关阅读:看着运动开着舒适 试驾长安致尚XT 1.5T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XT

满意度:---
长安逸动XT

指导价:7.79~11.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6L/100km
图:2248张  文:5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