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哈弗H2/观致3/众泰SUV 9款即将上市新车!

2013年09月3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7页 :众泰T600量产版:明年第二季度 预售9万起

  JNJ6460——众泰T600量产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二季度

  预计售价:9-12万元

  新车亮点:山寨途观,1.8T动力

  众泰汽车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展出了紧凑级SUV车型T600概念车,本期公告目录中出现的这款众泰新车型,正式T600的量产版。

  从公告申报图来看,T600量产版的外观设计借鉴了多款热门SUV的设计元素,前脸具有浓郁的大众风格,而后部则是福特的味道。

  车身尺寸方面,T600的三围是4631/1893/1664毫米,轴距为2803毫米。与奥迪Q5的车身尺寸、轴距几乎相当。动力方面,它将采用上汽提供的1.8T增压发动机,预计将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四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预计T600量产版将会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售价方面,由于匹配的是1.8T增压发动机,预计起价会在9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