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A3将成为艾瑞泽5 针对海外出口设计

2013年10月0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奇瑞A3将成为艾瑞泽5 针对海外出口设计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早在前年底现销的奇瑞A3就曾曝出会有FL版推出,但是时隔一年半后,同期改版的风云2都已上市销售多月,甚至还推出了CROSS版的情况下,却不见A3改版的任何上市信息传出。与此同时艾瑞泽7正式取代了原有的奇瑞A系车型的情况下,奇瑞A系可以说是彻底的退出了历史舞台,因此相关的改版正式陷入僵局,几乎处于冷冻状态下的A3改版却在近期又进入路试程序,意欲何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奇瑞A3谍照】

  对比前期拍摄的A3改版谍照,可以看出大灯、散热格栅轮廓、前保险杠、外后视镜罩等都保持原改版的式样不做任何变动。但是有一个细节提醒我们,此次A3改版再度现身有其用意,注意散热格栅内部将原有的交叉式双横杠设计放弃,转而采用了单横杠式,这与艾瑞泽7瑞虎5的风格到是相当的接近。按照这个思路推断这个改版应该归如艾瑞泽品牌,何况基于其平台开发而来的艾瑞泽7业已上市,而其换代车型——目前内部暂称为A3二代也明确归入艾瑞泽品牌,成为其旗下的第三款车型——艾瑞泽5。

 

【上图为去年拍摄的A3改版谍照】

  不过在此之前一款进入测试后期的艾瑞泽3轴距已经达到了2570mm,而A3如若归入艾瑞泽旗下,其2550mm的轴距显然有些尴尬,那么这个细节的变动只能通过车标来分析,注意此次路试的车型悬挂的车标是老LOGO,与艾瑞泽品牌毫无瓜葛。这提醒我们,此次改版再度路试的原由可能有二,首先是为配合江北项目而生,散热格栅的底部轮廓到是与S31、S32测试车较为接近,加之江北项目缺乏更多的实力车型,因此不排除归入江北的可能。但是测试车并没有放置于江北项目组内停放,因此这个只能是一个推断,可行性还有待观望。

  到是另一种可能更为靠谱,由于奇瑞出口数量庞大,海外建厂的力度也在不断加大,而海外建厂需要一些车型投产,特别是海外较为畅销的车型,其中就包括原A3。目前A3大多数销量都是出口而来的数据,国内虽有销售但销量不高,并且各地4S店的主推车型也是艾瑞泽7E3等全新车型,对于老A3的销售热情一般,因此为出口改版的可能性最高,同时也符合海外建厂投产车型的目的。根据目前手头数据,A3的海外销售主力地区在南美,而南美之中又以委内瑞拉的销量最大,加之近期委内瑞拉新总统马内罗来访接见尹同耀时提及奇瑞扩大在委内瑞拉产能的信息综合分析,此次改版A3很有可能是委内瑞拉版本。

奇瑞A3 二手车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A3三厢

满意度:---
奇瑞A3三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9.2L/100km
图:1314张  文:143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