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安谛艾仕DS4三厢轿车 或北京车展首发!

2013年10月08日0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第1页 :长安谛艾仕DS4三厢轿车 或北京车展首发!

  【搜狐汽车 金狐谍】法国PSA在中国的第二合作伙伴长安汽车成立的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将产品首选选定在了雪铁龙的高端产品线DS系列。这也是为了更好的与东风合资的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线体现差异。国产车型以长安谛艾仕的身份投放市场,首款车型DS5的售价21.99-30.19万元,还是比我们预期要低。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这也证明了PSADS产品线所推崇的高端定位还是有着清醒认识的,首先品牌底蕴和影响力都有限,高端是需要一个培育的过程,凭借目前的实力,很难直接进入中高端市场。国产DS5的售价相比此前进口版的同款车型售价大幅下拉近8万元,即便比起此前成都车展公布的预售价格,仍然有1.5万元左右的降幅。而且车型版本进一步丰富,在THP160机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高功率的THP200机型,配置方面也较进口版有所提升。

DS 4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DS4 上海车展实拍 】

  说明了国产谛艾仕车型任务的艰巨,与之前DS3DS4DS5几款进口车型推广品牌的任务不同,国产谛艾仕DS5的目标就是要尽快打开销量,当然仅凭借DS5这样一个全新跨界车型,以及DS这样一个全新品牌,都是非常困难的。尽快的丰富车型品种,加大产品支撑力度,是扶持这个年轻品牌成长,及其后续销售网络的扩张计划都非常关键。

DS 5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谛艾仕全新DS5 THP160豪华版到店实拍 】

  日前长安标致雪铁龙销售公司DS品牌总经理赫博已经表示,DS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一款A+级的三厢轿车,下半年DS Wild Rubis概念SUV车型的量产版也将首发上市。这正是DS对国内市场消费热点的捕捉,虽然有DS3DS4这样的成熟车型,但相对小众时尚的DS3,以及市场略小的两厢车型DS4,明显还是没有三厢轿车和SUV车型在国内的接受度高。

  今日再次曝光的正是这款规划中的A+级三厢轿车,按照进度,有望在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首发。相比上次的首度曝光,今天获得了更加清晰的贴身详拍谍照,从测试车的信息来看,其国内代号很有可能是C61EB车型。这应该是一款DS4平台打造的三厢轿车,也就是和东风雪铁龙C4L有着近亲血缘关系。实际上他们的关系就如同南北大众新朗逸新宝来

  谛艾仕目前要与雪铁龙拉出差距,也并不是那么容易,更多的是体现出外形设计的差异,或者是在后期量产车型上,在舒适性配置上体现不同,从而拉出定价差异。而之前传出消息,说DS的后续产品将取消雪铁龙的LOGO也正是为了更好的划清内部关系。

 

 

【两厢版DS4内饰】

  目前的雪铁龙C4L实际上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与DS4已经有着很高的相似性。而国产后的长安谛艾仕DS4三厢版车型将会注重在设计上体现出差异,虽然测试车的前脸是严密的伪装,但是可以看出发动机盖侧面的边线明显要更长一些,大灯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灯体内有透镜灯组和银色灯腔。前保险杠雾灯内侧还能看到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布局。

  测试车17寸的铝合金轮毂充分证明了其身份,与目前C4L完全同款的设计,当然这样动感风格的旋转辐条设计也是DS品牌的一大特征。和两厢版的DS4一样,A柱位置设计了独立的三角窗,后视镜支架布局于门板上,都是为了减小A柱形成的视线盲区。也在说明三厢版车型车厢结构上与DS4一脉相承的血统。

  不过可以看到三厢DS4的后排车门尺寸相当宽大,推测应该会和C4L一样,采取了加长轴距的处理方式。放弃DS4两厢车型布局于后门框上的新潮车门拉手,三厢版车型采用了传统位置的拉手设计。C柱到尾部的设计也显得比C4L更加流畅,接近溜背的平滑弧面过度,很好的将后风档玻璃和后备箱盖连接在一起。

  透过伪装,隐约可以看到三厢车型会采用横向的组合式尾灯组的设计,配置有LED灯组,尾灯面积要比C4L更大,牌照框的安装区域也从后备箱盖下移到了后保险杠上。内饰设计仍然是年轻化的风格,黑色底色搭配大量银色沟边的装饰,包括方向盘辐条上也像DS5一样增加银色弧圈装饰。中控台布局与DS4两厢的设计有所不同,放弃了半包围的结构,更加注重横向拉伸带来的宽大感观。

  对于PSA而言,拉开长安标致雪铁龙与神龙汽车在产品线上的差异,将是其未来取得放大效益的关键。大众凭借强势的品牌影响力,即便南北大众同质化严重,但是仍然通过不断套娃强势增长。现代汽车使用统一平台和动力技术支撑,开发现起亚双品牌攻占市场,同样是近几年的大赢家。而PSA现在要想玩好这一套,关键就是寻求两大合资体系在产品方面的差异化,现在还只是谛艾仕,后续的标致系列产品如何布局,都还值得谋划。

文本导航

  • 第1页:长安谛艾仕DS4三厢轿车 或北京车展首发!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 4 三厢

满意度:---
DS 4 三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1张  文: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