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新一代马自达3申报图! 搭配创驰蓝天动力

2013年10月09日11: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新一代马自达3申报图! 搭配创驰蓝天动力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上月首曝国产新一代马自达3谍照后,本月专利申报图中再度现身新一代马自达3,较之谍照更为丰富的是同期现身的还有两厢版申报图,由于全系都会引进国产,因此其专利申报图可以视为长安马自达官方定妆照现身前奏。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通过前期三厢版谍照可以看出,整体造型与马自达官方在海外公布的定妆照别无二致,因此无论是海外版还是国产版,除了配置方面可能略作调整外,造型方面调整的可能性非常低。同期申报的两厢版秉承上一代的原则,除了取消C柱之后的行李箱外几乎与三厢版没有太多的造型区别。

  整个外型几乎就是马自达“魂动”概念车的翻版,整体外型也与全新一代马自达6非常接近,前大灯、前进气格栅乃至前保险杠不做对比的话,很容易误认为是新马自达6,只是针对细节方面做了略微的调整,这也包括侧面造型的高度相似性,只能借助C柱没有三角侧窗这个细节来加以识别。

  新马自达3的尺寸规格为4465/1795/1450mm,轴距2700mm,能在尺寸缩水的情况下达到接近的修长度,魂动的设计理念功不可没,此外新一代马自达3的整体尺寸较之现销车型扩展非常明显,宽度增加40mm,高度降低21mm,长度则反而减少了35mm,轴距增加了60mm,对于空间利用率的改善非常大。

  尾部造型也同样是吸收了魂动的精髓理念,与马自达6也是高度的相似性,当然尾灯轮廓更为细长,牌照框也做了相应的调整,总体而言较之新马自达6更为动感犀利,同时可以看出两厢版的尾灯长度做了相应的收缩,并且两厢版采用半埋式双排气管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公布的信息是提供三个排量的汽油机型,分别是1.5LSKYACTIV-G、2.0LSKYACTIV-G、2.5LSKYACTIV-G,此外欧洲还会提供特别的2.2LSKYACTIV-D柴油发动机,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国产版不会完全照搬,首先推出的可能是1.6L发动机,与现销版马自达3上的1.6L发动机相同,而全新的1.5LSKYACTIV-G与2.0LSKYACTIV-G型发动机会在之后推向市场,2.5L发动机则需兼顾新一代马自达6而放弃搭配;除了1.6L会匹配现有的变速器方案外,其它两个计划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6速自动SKYACTIV变速箱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一代马自达3申报图! 搭配创驰蓝天动力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3经典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8.6L/100km
图:1957张  文:22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