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家族传承大于创新 海外体验2015款奥迪A3

2013年10月10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编译
第1页 :动力充沛期待S3
2013/10/10

  2015款奥迪A3的推出,又一次凸显了奥迪作为一个积极向上的德国品牌所面临的问题。当一辆奥迪从我们面前驶过时,我们很难分辨它是哪一款车。无论是奥迪A6A4或是现在的A3,都有着太多相同的设计元素。它需要一些有突破性的创新细节。

  

 

  值得庆幸的是,奥迪A3的加拿大设计师Dany Garand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他认为奥迪已经通过设计,成功的打造了自身的品牌形象。当人们看见任何一台奥迪车型时,都能第一眼就认出它来。奥迪的设计师们仍然会坚持这个思路,继续走下去。

  某种意义上讲,奥迪的这个思路给购买A3的消费者带来了一些好处。甚至Garand在一些非正式的场合也承认,奥迪A8看起来并不像比它的小兄弟A3贵3倍。将于2014年初上市的入门级车型奥迪A3,尺寸以及价格都要低于奔驰CLA,想要证明自己是消费者最优的选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动力充沛期待S3

  2015款奥迪A3将在美国推出四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奥迪将为其配备入门级的1.8 TFSI发动机,一款2.0 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两个不同功率版本的2.0 TFSI发动机。其中A3 quattroS3 Quattro采用296马力(约合220kw)版本的2.0TFSI引擎。所有四款发动机,都将匹配奥迪的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作为标准配置。

  我们只得到坐在1.8 TFSI和2.0 TDI车型的方向盘后面的体验机会。前者产生178马力(约合133kw)的最大功率和184磅 - 英尺(约250牛米)的扭矩,同时奥迪给出的零到62英里每小时(约100km/h)的加速时间在7.3秒之内,最高车速能够达到146英里每小时(约235km/h)。这款1.8 TFSI发动机我们已经非常熟悉,它已反复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能够为车辆带来极佳的动力,带来丰富的驾驶乐趣。

  2.0 TDI引擎的输出能够达到148马力(约110kw)和236磅 - 英尺(约319牛米)的扭矩。它能够帮助A3在8.7秒内从静止加速至62英里每小时(约100km/h),最高车速达到137英里每小时(约220km/h)。它的中段实际表现与1.8 TFSI相当,静音效果也同样出色。它的超低油耗,能够让美国的驾驶者轻松地完成长距离驾驶。此外,这两款发动机都拥有完善的的S -tronic变速器,同时还提供换挡拨片以便于驾驶者频繁的手动换挡。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3 Sportback

指导价:29.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7L/100km
图:5674张  文:17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