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起亚全新MPV国内曝光 与别克GL8风格相似

2013年10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1页 :起亚全新MPV国内曝光 与别克GL8风格相似

  【搜狐汽车 金狐谍起亚汽车在2011年年初的北美车展曾经发布过一款名为KV7的概念MPV车型,随后在2011年年末的广州车展上,这款概念车也与中国的消费者见面。起亚汽车将对KV7车型进行量产,并将在明年发布2014款的全新一代Sedona车型。Sedona是起亚在北美市场的主力MPV车型,同样也采用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只是车型名称变成了Grand VQ-R

  而全新一代车型的谍照继此前在北美的确率先曝光后,如今迅速出现在了中国市场。可见现代汽车对于目前旗下品牌在中国市场MPV领域缺乏立足之地的变革之心。目前美国和中国仍然是商务MPV车型最大的消费国家,而欧洲市场则主要是福特S-Max类似风格的多用途MPV

  整体风格是与别克GL8相似的商务MPV定位,大尺寸的车身,采用滑动式的第二排车门,保证了宽敞舒适的轿厢空间。可以采用七座式或者八座式的布局。前脸风格与KV7概念车的设计已经明显不同,大尺寸的横条进气格栅更多的是融入彼得希瑞尔新的虎啸式前脸风格。

 

  可以看到,测试车的前部进气格栅上还配置了前视摄像头,说明新款Sedona车型应该配置了全景摄像系统,体现了韩系车型一如既往的高配置。此外与别克GL8的整体扭杆梁式非独立后悬架不同,新款Sedona车型将延续目前Grand VQ-R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配置,确保更好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第二排滑门到第三排的车窗下沿线呈现阶梯式的布局,这到是延续了KV7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相似的设计也出现在GL8车型上,都是为了平淡的车身侧面增添一抹亮色。量产版车型的尾部也不可能采用KV7那种细长的带状尾灯,取而代之的是横向的组合式尾灯。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V7

满意度:---
起亚KV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3张  文: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