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谁更实惠】伊兰特/悦动/朗动 三车对比

2013年10月10日0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伊兰特悦动朗动北京现代旗下的三代同堂车型,有着皮实耐用、油耗低、价格低廉等特点,因此很多实用的消费者忠爱它们。那么这三款车型的养车成本如何?谁会更便宜一些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谁更实惠】栏目,就为大家展示这款三代同堂车型的用车成本,供大家在购车、用车的过程中做为参考。

 

  1、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3年9月即时油价为例,92号油价格作为标准,价每升油8.03元/升。(以北京路况为例,参照车友油耗)

  伊兰特伊兰特elantra)是典型韩国车。作为现代公司在海外销售业绩最好的车型,它已经经历了六代。北京现代伊兰特是在其第六代车型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和气候环境略微改进而来,以丰富的配置和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好评。在中国伊兰特几乎成为出租车代名词,对它的外形甚至是内饰大部分消费者都也是了如指掌。

  2011款伊兰特 6.9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伊兰特百公里油耗:6.9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03元*6.9升/100=33244.2元。

  悦动北京现代悦动伊兰特的全面升级换代车型,其主要锁定家用车市场。上市四年以来曾多次取得中级车销量冠军的好成绩,且有着非常高的市场保有量。这主要归功于它相对漂亮讨好的外形,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平易近人的价格,可以说悦动是一款时尚的家用紧凑型小车。

  2011款悦动 6.5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悦动百公里油耗:6.5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03元*6.5升/100=31317元。

  朗动:作为现代汽车第五代ELANTRA,朗动再次证明了“流体雕塑”的真正含义,其外观设计显示出更多运动神韵,看起来个性而不失灵动。再加上有了前两代ELANTRA车型的出色成绩,朗动在高端紧凑级轿车市场的表现相当令人期待。

  2012款朗动 6.4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朗动百公里油耗:6.4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03元*6.4升/100=30835.2元。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伊兰特

满意度:---
现代伊兰特

指导价:9.28~10.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9.3L/100km
图:1140张  文:13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