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力帆全新SUV或5万起! 11月亮相/明年上市

2013年10月10日1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力帆全新SUV或5万起! 11月亮相/明年上市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早在今年7月,搜狐新车就已经率先曝光过力帆新SUV的谍照,这款将定名X50的跨界SUV最早将于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亮相,并于2014年初正式上市销售。在力帆期间新车820亮相后,力帆还在谋划更多的新车,而主攻方向全部集中在了SUV、跨界车方面。毕竟SUV市场的火热令任何一家企业也不想失去分一杯羹的机会。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外观方面: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基本保持了此前曝光照片的外观。前脸采用当下流行的宽大进气格栅,黑色保险杠与中网融为一体,保险杠下方两个长方形LED日间行车灯比较时尚。

  从正前方来看,前脸轮廓与新福克斯有几分神似,发动机盖的缝隙很大,但不知量产后的车型是否会有所改变。  大灯轮廓类似力帆530,不过底边的折线更为明显,内灯具的设计非常有意思,竟然围绕着大灯做了一个倒置的U型灯带,并且是全LED式的,并不是近年来最为流行的条带式。

  车身侧面来看,X50整体更像是一款两厢车,但更高的离地间隙保证了其强于一般轿车的通过性,跨界的概念如今变得越来越流行,整车并未大量采用镀铬装饰,尽在车头和侧门拉手上得以应用。

  车辆尾部整体轮廓圆润,尾灯设计成向中间收紧的形状并采用LED的灯组结构,这在同价位车型中实属少见。后风挡雨刷偏小,对于本来就不大的后窗也算比较厚道了。

  内饰方面:由于还在测试阶段,空调出风口和中控部位还未完全装配,但从整体设计上来看自动空调、丰富的储物空间、CD及多媒体系统将是X50的基本配置,三幅式的方向盘和宽大的仪表也将提供比较舒适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预计力帆X50将搭载一台1.5L VV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并且,新车将使用四轮盘式刹车设计。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力帆530

满意度:---
力帆53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6.8L/100km
图:372张  文: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