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SUV/MPV/紧凑级 三菱11月20日推3款新车!

2013年10月10日15: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SUV/MPV/紧凑级 三菱11月20日推3款新车!

  【搜狐汽车 新车】在即将到来的第四十三届东京国际车展上,作为东道主之一的三菱汽车将展出三款概念车,日前三菱公布了三款新车的部分信息。

三菱汽车3款概念车

【Mitsubishi Concept GC-PHEV是下一代全尺寸SUV,配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这三款概念车的推出都将集中展示三菱全新的“Earth”理念。其中GC-PHEV是一款搭载高功率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具有与SUV车型相匹配的强劲动力以及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环保性能卓越SUV概念车型。配备的车辆运动综合控制系统「S-AWC」确保了杰出的操控稳定性及SUV车型特有的越野性能。同时采用了运用信息交换功能的新一代预防安全技术和驾驶辅助技术。从定位和时间上看,这辆全尺寸的SUV将有望成为全新一代帕杰罗的概念雏形。

  第二款车型则是XR-PHEV,是一款搭载轻量高效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环保性能优异的新一代紧凑型SUV概念车型。该款概念车型采用了运动跑车的设计风格并可为驾乘者提供灵活轻快的驾驶体验。它将作为三菱下一代紧凑型SUV的雏形。

  第三款Concept AR是一款搭载使用最新节能技术的小型化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兼顾SUV的机动灵活性并拥有MPV室内空间的新一代紧凑型MPV概念车型。内部设计采用了具有包容感且舒适的室内空间的设计理念,同时座椅可提供多种调节组合应用。三菱汽车表示,关于这三款车更多的消息将在不久之后的东京车展前夕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概念车

满意度:---
三菱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50张  文:1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