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动力操控性一流 海外体验玛莎拉蒂Ghibli

2013年10月11日06: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编译
第1页 :玛莎拉蒂有三款名为Ghibli的车型
2013/10/11

  你是否要买2014款玛莎拉蒂Ghibli?这里并不是说这个全新的运动型轿车进入运动豪华车市场是个错误的尝试。Ghibli是一辆在样式和性能方面都可以媲美奥迪、宝马、奔驰和保时捷的 “四门轿跑车”。相反,我们更建议跳过基本款Ghibli,直接去选择更昂贵的,但是速度更快、能力更惊人的Ghibli S Q4车型。(注:Ghibli国内市场预计11月上市,预计售价90万元起)

  

  除了Q4四轮驱动,购买Ghibli S Q4还可以感受到它高功率调校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多出来的59马力以及50牛米的扭矩。同时意大利人非常善于调校排气的声音,Ghibli S Q4的V6引擎所发出的声音非常动听迷人。

玛莎拉蒂共有三款名为Ghibli的车型

  玛莎拉蒂历史上三款名为Ghibli的车型:第一款Ghibli生产于1967-1973年,它是一款长为4971毫米长,搭载V8引擎的双门双座跑车,分别具有敞篷版和硬顶版。第二款Ghibli生产与上个世纪90年代,重塑了Biturbo车系形象。

 

 

  如今第三款Ghibli经过了重新设计,它更像是一个小号的玛莎拉蒂总裁轿车。玛莎拉蒂的CEO  Harald Wester曾公开表示:Ghibli有45-50%是基于总裁而开发的。两辆车都在位于都灵的Grugliasco工厂生产,Ghibli的核心构架,包括底盘、悬挂和V6涡轮增压引擎都与玛莎拉蒂总裁共享。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玛莎拉蒂Ghibli

指导价:89.80~13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9~10.5L/100km
图:918张  文:4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