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车王挑战赛终极对决 传祺GA3极致驾控赛!

2013年10月14日13: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传祺车王挑战赛在京举行

  搜狐汽车 车迷10月11日-13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三季收官之战在北京石景山嘉年华汽车广场上演,70余家媒体及传祺车主齐聚一堂,深度体验传祺家族车型激情驾驭魅力。同时,来自全国七城市分站赛的21名优秀车手向"车王挑战赛"总冠军发起冲击,角逐万元大奖。

  车王挑战赛战事升级  专业赛道带来极致考验

  作为广汽传祺的全国大型品牌试驾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三季于9月13日-29日在杭州昆明哈尔滨深圳成都郑州六城市陆续开展,并于10月13日-15日在京城迎来收官之战。

  同期举办的"车王挑战赛"经过前六站的激烈争夺后,战事进一步升级。来自各分站赛的冠、亚、季军与北京站前三甲齐聚京城,一同接受"车王训练营"培训,角逐车王桂冠及万元大奖。

  "车王挑战赛"总决赛赛道设置难度进一步提升,包括"G"形360度急转弯、A字弧形区域倒车、S形弯道、麋鹿测试、湿滑路面测试以及减速测试,车手在感受赛事激情的同时,充分体验传祺GA3的精准操控性能。

  极致驾驭:保时捷底盘调校造就卓越操控

  高手过招,往往胜在毫厘之间。不仅要对赛道了如指掌,还要拥有一台性能卓越的优秀座驾。传祺GA3作为本次挑战赛的比赛用车,其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组合以及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的底盘,令选手们在复杂多变的赛道上得以一展身手。

  "G"形360度急转弯对车辆的悬架支撑要求很高。传祺GA3采用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在车辆向着同一方向连续转弯时,给予车身最大限度的支撑,保证车辆始终拥有较少的侧倾角。

  "A"字区域倒车则不仅要求车手技术熟练,还要求车辆换挡顺畅、转向灵敏。传祺GA3配备具有Smooth-Shift平滑换挡技术的爱信最新一代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毫无顿挫感;而传祺GA3最新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令选手在倒车过程中操作更加轻盈灵敏、转向精准,保证倒车顺利到位。

  而在S形弯道、麋鹿测试、湿滑路面、减速测试等项目中,传祺GA3配备的博世最新9.1版ESP系统,保证车辆在高速过弯、避让、减速时拥有极高的安全性。

  秉承"为亲人造车"的理念传祺GA3乃同级中唯一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的车型,配备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8回路6安全气囊及GAC五星高强度安全车身等安全装置,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作为广汽传祺重点打造的试驾品牌,此次在全国7城激情上演,让消费者切身体验传祺家族优异的品质、卓越的操控和丰富的配置。传祺GA3欧洲名车气质造型、极致驾控乐趣和舒适驾乘体验等众多优势尽情展现,未来或将成为中级市场的旺销新势力。

文本导航

  • 第1页:传祺车王挑战赛在京举行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GA3

满意度:---
广汽传祺GA3

指导价:7.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4L/100km
图:1506张  文:7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