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通勤出游两相宜 试驾一汽森雅S80七座SUV

2013年10月1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第1页 :外观更加霸气,彰显SUV基因

  引言:家庭买车无非两种用途,一是日常通勤,二是周末出游。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后者的重要性变得越来越高了,这也是SUV车型越来越火的原因。而如果家里人口再多点呢,那么可能就要选择7座SUV了。提到7座SUV人们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丰田汉兰达或者道奇酷威,但他们二十几万元的售价对于一般工薪家庭还是高了些。

  如果您的预算只有10万元,又有上面的用车要求,或许您可以看看下面这款车。一汽森雅S80定位于家用7座SUV市场,售价在6.99万元至8.69万元之间,很容易被一般家庭所接受。森雅S80在2010年就已经推向市场,不久前进行了一次小的改款,下面我们就来通过试驾具体了解一下这款车。

  外观:外观更加霸气,彰显SUV基因

  森雅S80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健壮敦实,一眼看去你很难相信它的车身尺寸其实只相当于一辆紧凑级两厢车。尤其是车头巨大的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让人感觉霸气十足,带透镜的大灯也让整车显得更加精神。

  侧面和车尾相比之下显得平淡了一些,但环绕整车的塑料护板包围还是凸显了它SUV车型的基因。车顶行李架美观实用,厚胎壁的轮胎也能让S80更好的适应各种路况,如果轮毂的尺寸能在大一点,就比较完美了。

   小结:小改款后的森雅S80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变化,整车给人的感觉十分协调,相信可以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另外整车的装配和做工在同级别中也处于领先水平,相对于它的价位,可以让人满意了。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森雅S80

满意度:---
一汽森雅S80

指导价:4.99~6.5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7.7L/100km
图:553张  文:33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