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不再换汤不换药! 奔驰新C级内外设计提升

2013年10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新一代奔驰C级轴距将加长

    【搜狐汽车 车迷随着全新一代奔驰C级效果图发布,全新奔驰C级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竞争对手纷纷换代的时候,代号W204的奔驰C级已经到了英雄迟暮的时代,当然奔驰的的每一次换代都会让人出乎意料,就好像之前的奔驰S级那样,那么W205奔驰C级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新一代奔驰C级轴距将加长

  代号W205的新一代C级奔驰MRA(后轮驱动)纵置后驱平台上的第一款量产车。这个平台同时也会共享到英菲尼迪Q50上面,对于诞生在新平台上的奔驰C级我们还是看到了很多惊喜。

  得益于新平台新一代奔驰C级相比现款车型降低了70Kg。外形更加时尚运动向奔驰E级靠拢,线条也更加流畅。

  新一代C级奔驰基于MRA平台所打造,于明年开始国产,目前基于该平台打造的全新奔驰S级奔驰新E级已上市,且轴距较老款均有所加长,而新一代C级轴距也将加长。

  此外,该平台大量采用铝合金材质,使得其在轴距增加的同时,重量大幅度降低。根据奔驰此前公布的生产计划,未来基于此平台研发的车型还会有奔驰GLK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级

满意度:---
奔驰C级

指导价:31.28~48.9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10.4L/100km
图:12329张  文:56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