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紧凑级XS/C-X17量产版 捷豹新车计划

2013年10月15日07: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全新紧凑及XS/C-X17量产版 捷豹新车计划

  【搜狐汽车 新车捷豹全球品牌总监Adrian Hallmark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捷豹将在未来5年推出四款新车型,以对抗来自奥迪宝马奔驰等德系三强带来的挑战。其中包括捷豹XS和其衍生车型、捷豹C-X17量产版车型以及全新小型车等。

  ◆车型:捷豹首款SUVC-X17量产版

  发布时间:2014年

 【捷豹C-X17量产版遐想图】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看,C-X17量产版车型基本延续了其概念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前脸采用捷豹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细节部分更为低调内敛,前大灯LED样式、底部防擦板、后包围等部分都没有概念车那么激进。 

  大量采用铝质零部件的智能全铝架构将实现模块化的可扩展设计,具有较高的灵活性,可生产出更为丰富的车型及其衍生产品。该架构拥有轻量化及高强度等特征,并采用诸多创新技术,比如几乎 100% 利用可再生原料制造的新型高强度合金。


  ◆车型:捷豹XS

  上市时间:2015年

  长久以来,捷豹一直计划发布一款以宝马3系为竞争对手的豪华紧凑型轿车。此前,相关测试谍照和消息也不断流出。近日,这款轿车的效果图终于获得曝光。据了解,新车或被命名为XS

 【XS效果图】
  从效果图可以看出,XS与此前曝光的XQ中级豪华SUV采用了相近的设计风格,前灯和尾灯借鉴了F-Type的造型,圆润的前进气格栅和颇具立体雕刻感的引擎盖则与XF颇为一致。

【之前曝光的捷豹XS谍照】

 


  ◆车型:捷豹全新小型车

  发布时间:2016年

  全新XS预计将于2014年底正式亮相,并于2015年初上市销售。更多详情仍有待进一步披露。

 

  外观方面:捷豹新车型延续了捷豹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定位于一款两厢车型。动感的进气口、犀利的尾灯、力量感十足的线条都使得整车显得霸气十足。

  动力方面:捷豹新车型具体的动力参数尚未公布,将基于前驱平台打造而出。新车将二氧化碳排放控制在95g/km左右以应对欧洲2020年的排放标准要求。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C-X17

满意度:---
捷豹C-X1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41张  文:5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