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动力电脑改装

秒杀你于不经意间 雨燕/熊猫改涡轮增压!

2013年10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第1页 :长安铃木雨燕-改装涡轮的常客

  搜狐汽车 车迷说到AO级这样的小车,多数朋友都会以代步来作为主要的使用目的,很少有人会把性能和它们联系起来。其实如果你真正的开过这样一台小车,就会明白。短小灵活的车身加上自重不大的先天优势,如果能将动力升级到更高的一个台阶,想必这些AO级小家伙的乐趣一定不输那些钢炮或是跑车,稍不留意,惨遭它们的秒杀也是极有可能的。

  代表车型:长安铃木雨燕

  雨燕可谓是AO级小车中比较活跃的一份子,相对低廉的售价使得雨燕很容易被人们所接收,靓丽可爱的造型在这个级别里也算数一数二了。鉴于此,它在AO级别的小车阵容里,也是深受改装厚爱最多的车型。

  千万不要被它朴实的外观所蒙蔽了,这是一辆已经改装外挂涡轮的1.5T雨燕。车主为了刻意营造出“低调”的氛围,也并没有将中冷器暴露出来,而是在发动机盖上开了一条进气口,来为高温工作下的涡轮套件散热。

  其实懂行的朋友也不难看出,轻量化轮毂、绞牙避震器、四活塞刹车、这是一套非常标准的竞技改装风格样式。

  对于雨燕的涡轮改造方案,其实在改装圈内,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只要找一家稍微靠谱点的改装店家,外挂一套雨燕的涡轮,基本都能搞定。出于涡轮型号及电脑版本的不同,改装费用通常会在2万-5万人民币之间。

涡轮增压器出现这样的小车身上,想让它不快都很难

  改装涡轮之后更提升多块?

  具体马力提升的数字会因各个店家的调校而不同,一般情况下,一台经过涡轮动力改装后的雨燕,都能轻易的将动力提升至40%左右。举例说明的话,如果你的车有100匹马力,那么通过涡轮的加装,至少会提升到140匹。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雨燕

满意度:---
铃木雨燕

指导价:5.98~8.2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3L/100km
图:5458张  文:37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