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广汽吉奥星朗将18日上市 售5.28-7.98万!

2013年10月17日0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广汽吉奥星朗将18日上市 售5.28-7.98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通过官方渠道获悉,广汽吉奥旗下紧凑型MPV新款星朗将于武汉车展上市。新车推出1.3L/1.5L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8-7.98万元。

广汽吉奥星朗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基本型
5.28
1.3L 标准型
未公布
1.3L 舒适型
未公布
1.5L 精英型
未公布
1.5L 豪华型
未公布
1.5L 至尊型
7.98

广汽吉奥星朗官方图】

  新车日产NV200造型十分相似,仔细注意其轮廓造型则非常易于辨认。新车在前脸部分做了大幅度修改,车厢部分除了外饰面做了修改外,车窗等涉及结构的部分则丝毫不敢随意修改。尾灯位置高于日产NV200并且更加长。而尾部的整体形状则是与日产NV200没有什么差别。

【2013款日产NV200 1.6L豪华型到店实拍】

  广汽吉奥星朗的外形轮廓和线条与日产NV200十分相似,“工”形格栅硬朗气,配合镀铬装饰,侧身采用了独特的腰身特征线设计,前端流线后端平直。车身尺寸方面,星朗轴距2730mm,车身长度4405mm、高度1835mm。

  动力方面:星朗配备1.5L和1.3L两种动力配置,1.5L排量车型匹配先进的三菱4A91S动力系统,最大净功率可达77kw;1.3L排量车型采用TNNT4G13动力,应用VVT技术,使动力节油性更好。

  配置方面:星郎还装备了一键启动、全景式倒车泊车系统、车载GPS系统、MP5、蓝牙/车载电话、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系统、车速感应锁等现代化科技配置。

  另外,全系车型还配备了安全气囊、ABS+EBD系统以及BA制动辅助系统。而该车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帅客等。

文本导航

  • 第1页:广汽吉奥星朗将18日上市 售5.28-7.98万!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吉奥星朗

指导价:6.03~7.43万元
级别:MPV
油耗:7.3~7.6L/100km
图:254张  文:5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