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谁更实惠】捷达/赛拉图/花冠EX 保养pk

2013年10月18日0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大众捷达起亚赛拉图丰田花冠EX是非常经典的三款紧凑型家用轿车,这三款车无论是外观、动力操控及配置方面都比较均衡,性价比很高。那么这三款车型养车成本如何?谁会更便宜一些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谁更实惠】栏目,就为大家展示这三款车型的用车成本,供大家在购车、用车的过程中做为参考。

 

  1、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3年9月即时油价为例,92号油价格作为标准,单价每升油8.03元/升。(以北京路况为例,参照车友油耗)

  大众捷达自从1991年12月第一辆捷达A2轿车正式下线至今,捷达在国内A级车市长盛不衰,堪称国内车坛的"常青树"。1998年和2004年,捷达曾经进行了两次改款和技术改进。从一汽-大众的单一品牌到主力车型,捷达品牌一直不辱使命,销量全线飘红,迄今为止累计销量已近200多万辆。单一车型拥有这样的销售成绩,不得让我们对捷达刮目相看。

  2013款大众捷达 6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大众捷达百公里油耗:6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03元*6升/100= 28908 元。

  起亚赛拉图如果是个人打算买车,8万元的价格赛拉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首先配置足够使用,而且价格也合适。此外,比较长的质保服务,让它能有更多的竞争亮点夺取很多本打算购买自主品牌车型的消费者,因此如果打算购买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家用代步车,赛拉图的确不错。

  2012款起亚赛拉图 7.3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起亚赛拉图百公里油耗:7.3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03元*7.3升/100=35171.4元。

  丰田花冠EX丰田花冠自2004年上市以来,凭借着不错的质量和优异的经济燃油性,深受广大国内消费者的喜爱。而新款花冠的售价区间为9.08万-11.38万元,依旧是走亲民路线,售价低、保养便宜、皮实耐用,这也是为什么它能够成为大多数家庭购车首选的重要原因。

  2013款丰田花冠EX 6.5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丰田花冠EX百公里油耗:6.5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03元*6.5升/100=31317元。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

满意度:---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图:7947张  文:73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