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东风风行CM7将于2014年上市 预售16-20万

2013年10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获悉,东风风行CM7将推迟到2014年上半年上市,官方预售价格区间为16-20万。风行CM7是东风风行旗下高端商务MPV车型,外观设计大气而沉稳。

  外观方面:CM7拥有钻石型投射式前大灯,运用充满质感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的组合。尾部红白相间的两组"T"字形大灯,与宽大的掀背门有机组合,使其整体设计看起来严谨而充满力量之美。车身尺寸方面,CM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50/1920/1925mm,轴距3200mm。

  内饰方面:风行CM7车内采用浅色调内饰颜色,中控布局简洁紧凑,并以银色装饰进行修饰。配置上配有ABS+EBD+BA系统、倒车雷达、前后独立空调、电动外后视镜、带USB读取接口和单碟CD音响系统等配置。此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后排液晶屏幕、360度车身全景摄像头、电动调节后排座椅等。

   动力方面:风行CM7或将搭载的是三菱4G69系列的2.4L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MPI多点燃油喷射技术。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行CM7

满意度:---
东风风行CM7

指导价:14.99~22.99万元
级别:MPV
油耗:9.4~10.6L/100km
图:1511张  文:32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