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绿色驾趣 沃尔沃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展示

2013年10月18日09: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军
第1页 :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

  2013年10月17日,2013节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安全与环保技术的领导者,沃尔沃汽车携其新能源车领域的最佳成果-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及C30电动精彩亮相,展示其源源不断的新能源车创新能力。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业务高级副总裁拉尔斯•邓(Lars Danielson)参与本次车展的新能源高峰论坛,畅谈沃尔沃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历史传承、技术蓝图和最新成果。

  拉尔斯•邓表示:“沃尔沃86年来将安全和环保融入品牌DNA,形成了充分的技术储备。为实现对第二本土市场的承诺,沃尔沃从产品研发、示范运行、制造到商业化发展,将新能源车整体项目规划引入中国,希望与行业各界合作实现整个产业的优化升级,为构建绿色和谐交通社会贡献力量。”

  以安全为本的阶段性绿色驾控解决方案

  沃尔沃汽车制定了详细的技术路线,分阶段实现绿色低碳:通过改进传统发动机性能不断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实现一流动力与高效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最终通过纯电动车实现“零排放”。目前通过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的引入,燃油效率已经获得了显著的提升,而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C30电动更是凭借其出色的表现再次印证沃尔沃绿色驾控解决方案的科学性。

  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安全、环保与操控性能方面树立了新标杆,是一种现阶段切实可行又广受成熟市场认可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在2012年欧洲新车碰撞测试(Euro NCAP)针对电动汽车的评测中,这款车获得全球唯一最高5星级安全评级。沃尔沃的创新技术让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新能源车的节能效率和驾驶乐趣同时演绎到极致,在混动驾驶模式(NEDC驾驶公况)下,油耗仅为百公里1.8升;在纯电动模式驾驶下,汽车可最多行驶50公里,尾气排放为0;在功率模式下,动力可达215+70马力,扭转力矩440+2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6.1秒。因其出色的性能,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欧洲市场取得空前成功,创造了首批1,000台还未进展厅就预售一空的销售记录。目前该车型已成为沃尔沃汽车欧洲众多主力市场新的销售增长点。

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三种驾驶模式

(责任编辑:张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V60混合动力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23张  文: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