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谁更实惠】凯越/桑塔纳/爱丽舍 保养pk

2013年10月21日00: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别克凯越大众桑塔纳雪铁龙爱丽舍这三款车,是目前市场上非常经典的家用轿车,对普通消费者来讲既省油,又经济实用,非常适合日常代步使用,那么这三款车型养车成本如何?谁会更便宜一些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谁更实惠】栏目,就为大家展示这三款轿车的用车成本,供大家在购车、用车的过程中做为参考。

 

  1、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3年9月即时油价为例,92号油价格作为标准,单价每升油8.03元/升。(以北京路况为例,参照车友油耗)

  别克凯越凯越曾在国内车市有“新三样”的美誉,因品牌的强大竞争力、车型大气、定位紧凑级、1.6L黄金排量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从2003年上市至今,十年已累计销量超过180万辆。虽然现在这款车型有些老旧,但价格低廉和品牌优势依然是这款车型冲量的秘诀。

  2013款凯越 6.6L(1.5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别克凯越百公里油耗:6.6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03元*6.6升/100= 31798.8元。

  大众桑塔纳曾经那句“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广告语让桑塔纳大众品牌深入人心,而如今的全新桑塔纳则是有了质的变化。但在实用性、可靠性方面依旧继承了传统,综合表现也很不错。

  2013款桑塔纳 6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大众桑塔纳百公里油耗:6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03元*6升/100=28908元。

  爱丽舍爱丽舍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其外观设计相对大气,且皮实耐用,在油耗方面表现也比较突出,是一款综合素质不错的小型家用轿车。而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爱丽舍也赢得了市场认可,并且在国内家庭用车消费市场上占据了不容小觑的份额。

  2013款爱丽舍 7.8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爱丽舍百公里油耗:7.8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8.03元*7.8升/100= 37580.4元。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凯越

满意度:---
别克凯越

指导价:8.69~10.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9.1L/100km
图:2384张  文:842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