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灵活/好开/大空间 宝马X1区域挑战赛实拍

2013年10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1页 :BMW X之旅北京开战

   搜狐汽车 车迷2013 BMW X之旅区域选拔赛在北京成都首先拉开战幕。赛场上最醒目的主角当属比赛用车BMW X1。借助这个精彩纷呈的活动平台,BMW X1有机会将天性中的乐活自由尽情展现给更多的人们。

  作为紧凑型豪华SAV的奠基者,BMW X1以时尚动感的设计、灵活多变的大空间和BMW的操控乐趣完美应对都市生活。

  本届X之旅的终极旅程将远赴北欧,从挪威奥斯陆向北出发穿越北极圈,在芬兰境内的圣诞老人村向南折返,最终抵达俄罗斯的休闲胜地和2014冬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索契,共同挑战5000多公里的冰雪旅程。

  BMW X1是BMW X家族最年轻时尚的一员,也引领着全新的生活方式。X1的用户们是中国最具活力、最时尚的新生代,是勇于展现真我个性的都市率性

  BMW X1无论在公路上还是乡野间都是绝对的亮点,各种创新与经典设计融合在一起,散发出强烈的个性与时尚气息。长轴距、短前后悬与逐渐升高的侧面腰线形成独特的动感比例,前后部的整体设计透露出其内部的强劲特性,醒目的底部银色饰条表明了X家族的身份。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1

满意度:---
宝马X1

指导价:28.60~43.9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1~8.7L/100km
图:8846张  文:42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