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8/瑞虎5/北汽B40 广州车展新车前瞻

2013年10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0页 :奇瑞艾瑞泽3/菲亚特菲翔掀背车

  奇瑞艾瑞泽3/菲亚特菲翔掀背车

  随着八月开始曝光第一张欧洲路试的菲亚特菲翔两厢路试车谍照以来,国内相关路试谍照也开始逐渐增多,而根据坊间透露的信息,实车会在11月底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最新的谍照也表明其实车开始去除更多的伪装,只是将重点改进部位做了深度伪装处理。

  车型:菲亚特菲翔掀背车

  上市时间:2014年

  

【菲翔两厢版谍照】

  通过前期谍照结合在销的三厢版可以看出车头部分也有相应的细节变化,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主散热格栅、雾灯框以及由此带来的辅助进气口的变化。

【车厢侧窗轮廓明显与三厢版相同,改动的着力点集中在车顶部分】

  虽然重度伪装,但是通过谍照还是能够看出雾灯的变化最为明显,原先的鹅卵石轮廓的雾灯变为四边菱形,大灯从裸露的内灯具排列结构来说还是保持三厢版的设计不做变动。此外主散热格栅也做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同样是将椭圆形的轮廓压扁变细长,三根镀铬横条更改为一根,切贯穿整个格栅直接与大灯相连。

 

【2013款广汽菲亚特菲翔】

  车厢侧窗轮廓明显与三厢版相同,改动的着力点集中在车顶部分,整个车顶过度不再圆滑,而是更为平直,由此带来的结果就是C柱与车顶的交汇处直接增厚。而这与前期海外申报的克莱斯勒.道奇Dart(平台共享车型)两厢专利图完全不同,根据最新的生产线无伪装图也能做一个直接的对比,虽然清晰度欠佳,但是大致轮廓算是首见,整个侧窗几乎是直接沿至三厢版,更为平直的车顶弧度也显而易见。这样设计的一个最主要的好处就是后排头部空间得以增加,提升了后排乘员的头部空间利用率和舒适性;同时注意前雾灯框轮廓,确实与先前的谍照相吻合。


   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艾瑞泽3的公告目录以及相关谍照,而一组艾瑞泽3的内饰谍照也被国内某媒体曝光。

  车型:奇瑞艾瑞泽3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

  预计售价:6-8万元

  新车亮点:奇瑞全新准紧凑级三厢车

  从申报图来看,艾瑞泽3的前脸设计同样以年轻时尚为主,不过设计风格上与艾瑞泽7似乎并没有太大关联,更像是新款风云2的兄弟车型,其修长的柳叶形前大灯就深刻的反映了这一点。艾瑞泽3的前格栅采用网状结构,中部的标志也并不像艾瑞泽7瑞虎5那样,由一根格栅支撑起来。

【奇瑞艾瑞泽3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艾瑞泽3内饰依然采用简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传统上黑下米色内饰配色。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3也将装配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一代CLOUDRIVE “智云”系统。包括语音识别、蓝牙电话、导航、车况实时检测、道路救援等服务。

  尾部设计方面,艾瑞泽3的尾灯相比较而言也是较为时尚的,申报图中的红色车身配合白色的尾灯,再加上尾灯内部的红色点缀,看起来非常协调。

  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3的三围是4458/1755/1493毫米,轴距是2572毫米。它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介于奇瑞风云2E5之间,纵向空间或许只能是够用的级别

  动力方面,艾瑞泽3将使用奇瑞经典的1.5L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内饰谍照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菲翔

满意度:---
菲亚特菲翔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5L/100km
图:4143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