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长安CS75/之诺/瑞虎3 多款新车现身目录

2013年10月22日0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1页 :长安CS75 预售11-18万,延续睿骋动力总成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工信部公布了最新的253期公告目录清单。在本期目录中,出现了多款纯电动乘用车,在新版新能源汽车政策公布之后,国内车企开始发力新能源汽车市场了。另外,还有广汽本田理念S1推出1.3L新版本、长安CS75、青年莲花SUV等车型现身。下面我们就一起先来看看本期公告目录。在搜狐汽车拿到具体的车型申报图和参数之后,会再次详细为大家解读本期目录。

  1. SC6469——长安CS75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二季度

  预计售价:12-18万元

  信息点:紧凑级SUV

  在9月份的第二批环保目录审核稿中,我们已经为大家简单介绍过长安CS75。本次公告目录中的编号,与环保目录中的编号是一致的。这说明CS75已经基本完成了认证工作。 

  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CS75已经完成了它的全球首秀。预计在广州车展上,这款车型将会与国内消费者亲密接触。

 

  长安CS75的外观设计与现款CS35并不相同,其前脸设计注重硬朗的风格,它采用了不少粗壮的设计元素,比如前格栅辐条、保险杠上的梯形防擦护板等,与路虎揽胜极光颇为相似。

  车身尺寸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其真实数据,从编号来看,其车长将会为4.69米左右,这要大于目前国内主流紧凑级SUV车型的尺寸。

  动力方面,环保目录已经完全显示出来,它将会采用1.8T和2.0L两种发动机,以及匹配六档手动变速箱和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与长安睿骋的动力组成相同。

  预计CS75未来的售价会在11-18万元之间,略高于目前自主品牌紧凑级SUV的主流价格区间。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75

满意度:---
长安CS75

指导价:7.98~18.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9.5L/100km
图:2692张  文:199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