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丰田2.7升普拉多2015年国产 价格将下探!

2013年10月22日15: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2.7L普拉多将国产 价格下探/2015年投产!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10月22日,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宣布将于2015年3月开始,在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一汽集团”)与丰田的合资生产企业--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Sichuan FAW Toyota Motor Co.,Ltd.以下简称“SFTM”)成都工厂生产排气量为2.7L的PRADO 普拉多,届时SFTM成都工厂的生产能力将从目前的年均3万辆上升至5万辆,追加投资金额将达50亿日元,预计将新招聘约500名员工。

  该工厂在今天当地时间9点半举行动工仪式。在动工仪式上,SFTM的加藤总经理表示,“SFTM成都工厂是丰田在中国的首个整车生产基地,是丰田中国事业的起点。今后也希望能够在这片土地上生产出受中国客户青睐的汽车产品。”

  外观方面:小改款普拉多将大灯和进气格栅进行了高度集成化的处理,通过在大灯组内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的行驶将大灯和进气格栅高效的连为一体,而进气格栅下部取消了镀铬亮条,五根粗壮的亮条便由此直接下沉到前保险杠中,由此提供了一个更加厚重的前保险杠和一个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由此重新塑造了一个丰田式的硬外观。雾灯位置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化到保险杠两侧以提供越野工况下更加宽阔的照明效果。前保险杠下方经过修改后让此次小改款的普拉多拥有了更大的接近角。

  车辆内部,此次小改款普拉多可以说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但是在内饰的配色上则通过加入大量的木质饰条和更高档次的材料来提升整体内饰的豪华感。中控台上的显示器集成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此次小改款车型将依旧搭载4.0L V6汽油和3.0L柴油动力,与之匹配五速自动或六速手动变速箱。车身形式方面依旧保持着三门和五门的设定,其中三门版车型标配3.0L柴油动力。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此次小改款的普拉多并没有提及目前国内进口的中东版车型搭载的2.7L直列四缸动力和四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但是从市场的需求来看,这款搭载了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将依旧存在。至于底盘方面,丰田为4.0L车型升级了KDSS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悬挂响应。

  此前,SFTM从2000年开始生产COASTER 柯斯达,于2003年起开始生产排气量为4.0L的PRADO 普拉多

文本导航

  • 第1页:2.7L普拉多将国产 价格下探/2015年投产!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拉多

满意度:---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36.98~62.53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6~12.8L/100km
图:3517张  文:19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