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马自达发布CNG全新引擎 将搭在马自达3上

2013年10月23日07: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马自达3的推出似乎带动了马自达引擎多方面发展的高潮,除了传统的汽油、柴油以及随后发布的混合动力车型之外,日前马自达又发布了一款搭载Sky-CNG双燃料引擎的全新马自达3以应对近年来逐渐提升的双燃料车型市场需求。

  全新的马自达3 CNG车型搭载的这台Sky-CNG双燃料引擎来自于汽油版的Sky-G引擎,由于汽油版的引擎已经拥有了极高的压缩比,所以在改进为双燃料引擎增加CNG燃料(压缩天然气)之后就拥有了更高的燃烧效率。而在使用了CNG燃料之后整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大为降低,相比于汽油版本车型降低约百分之二十。

 

  至于在车身形式方面,CNG版车型将和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预计新车将在下个月举办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至于上市时间预计将安排在明年。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3星骋两厢

指导价:9.48~12.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8L/100km
图:1299张  文:10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