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双龙柯兰多 保养手册提前看

2013年10月24日00: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新车介绍

  此次在中国上市的新款柯兰多,是这一车系的第四代车型,它完全改变了以往的硬越野车风格,而是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新上市的这款柯兰多针对外观和内饰局部细节进行了改进设计,使之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为您抢先拍摄到了柯兰多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柯兰多在售后保养和使用方面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车介绍:

  动力方面,新换装的2.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97Nm/4000rpm,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箱。新发动机提高低转速扭矩输出,强化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达到欧5排放标准柯兰多的过减速带时的表现干脆利落,较软的悬架调校让车内乘客能够明显感觉到车身起伏,但不会过多影响舒适性。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双龙柯兰多

满意度:---
双龙柯兰多

指导价:13.98~2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7~8.74L/100km
图:3156张  文:135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