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配置逆天/细节有待提升!深测思锐1.5TID

2013年10月2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1页 :外观点评:大气不平庸 植入运动化元素
2013/10/25

  要论近期名声大噪备受瞩目的车型,比亚迪思锐绝对算是其中较为抢眼的一员,在科技配置上的频频发力,成就了跻身B级车领域的资本,从思锐诞生那天开始,“逆天”“强大”等词就一直犹如光环一般围绕左右,相比核心技术的研发,科技配置的提升更容易短期实现,同时是吸引消费者目光的有力手段。目前,合资品牌以本田旗下主流车型对于内饰科技感最驾轻就熟,而自主品牌以比亚迪和纳智捷最深谙此道,相信在未来的汽车竞争中,随着一日千里的科技发展,配置将成为众多品牌不可或缺的环节。

  
比亚迪思锐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TI 手动豪华型 10.39
1.5TI 手动尊贵型 10.99
1.5TI 手动尊享型 11.99
1.5TID 自动豪华型 11.29
1.5TID 自动尊贵型 12.09  (深度测试车型+选配全景影像)
1.5TID 自动尊享型 13.59
1.5TID 自动旗舰型 15.09

  从上海车展上市开始再到长沙试驾活动,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迎来了思锐第一批媒体深度测试车型,经过深思熟虑比较,我们认为低配配置介绍不完整,高配对于购车缺少参考意义,因此选择一款中配1.5TID自动尊贵型思锐作为深度测试的主角,这是众多媒体购车手册一直推荐的车型,也是思锐7款车型中的销售主力,更重要的是众多科技配置均未缩水,保留了思锐原汁原味的特色的同时,对消费者购车起到重要的参考价值.

 

  外观点评:大气不平庸 植入运动化元素

  比亚迪思锐是旗下F6与G6相同平台衍生来的全新第三款B级车型,外观设计上更加大气,少了一份商务感多了一份运动气息,全车轴距尺寸并没有太明显的提升,但整车档次感有所升华。针对国人对于审美的苛刻要求,自主品牌开始发力优秀的外观设计,从模仿到创新,比亚迪迎来了全新的造车时代。

  之所以思锐尽显大气豪华质感,大面积镀铬中网绝对是画龙点睛之笔,既符合潮流成本提升又不明显,一举两得。而全新比亚迪大灯造型对于气质的提升也功不可没,尽管中配车型没有氙气套件,但大灯透镜保留下来,对于日后升级氙气大灯带来最方便的捷径。

 

  侧身与车尾设计依旧中规中矩,与旗下的G6变化并不明显,尽管不如前脸的运动风格讨人喜爱,但中庸的商务感也满足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LED尾灯结合了美观性和安全性,是目前比较前卫的配置,此外,双侧排气绝对是提升豪华感的有力手段。

  对于这款中配思锐车型,比亚迪并没有吝啬配置,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依旧属于标配,是身份的象征也是科技感的体现。而一些不起眼的细节配置,我们同样发现了惊喜——博世无骨雨刷、鲨鱼鳍天线、米其林R17轮胎,无一不体现厂家的厚道之处,在如今简配缩水林立的汽车时代,不计成本的诚意必定会打动消费者。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速锐

满意度:---
比亚迪速锐

指导价:6.99~9.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5L/100km
图:2960张  文:20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