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谁更实惠】5款紧凑型家轿保养费用对比

2013年10月25日0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雨燕雅力士飞度标致207马自达2这五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在市场上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这主要归功于它们灵动时尚的外观设计、合理的售价以及亲民的保养价格。再加上其较低的油耗,对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经济实惠的。那么这五款车型养车成本如何?谁会更便宜一些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谁更实惠】栏目,就为大家展示这五款家用轿车的用车成本,供大家在购车、用车的过程中做为参考。

 

  1、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3年10月即时油价为例,92号油价格作为标准,单价每升油7.83元/升。(以北京路况为例,参照车友油耗)

  雨燕作为一款A0级两厢车,铃木雨燕在国内这些年一直深受都市年轻一族的追捧。其外形乖巧、时尚,操控及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也比较突出,最重要是它的价格不高。因此一直很受消费者的喜爱。

  2013款雨燕 6.1L(1.5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雨燕百公里油耗:6.1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3元*6.1L/100=28657.8元。

  雅力士作为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雅力士以其高效强劲的动力性能、良好的驾驶操控性以及灵活舒适的内部空间,逐渐树立了中国精品小型车市场的"标杆",诠释了精品小车的市场新价值。从近几年的销量来看,雅力士是一款比较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

  2011款雅力士 6.8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雅力士百公里油耗:6.8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3元*6.8升/100=31946.4元。

  飞度飞度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家用轿车,自2003年引入国内以来就凭借着极具运动感的外观设计和优秀的车内空间而获得了许多年轻人的喜欢,该车在空间方面的优势在同类车中尤为突出,作为一款家用小型车飞度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2011款飞度 6.5L(1.5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飞度百公里油耗:6.5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3元*6.5升/100=30537元。

  标致207标致207作为东风标致旗下的一款小型车,于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凭借其俊俏的外形、较低的油耗和良好的操控性一举成为家用小型轿车市场的畅销车型,并且有着较高的市场保有量,而这则无疑降低了车辆日后保养维护的成本,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实在的。

  2011款标致207 6.7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标致207百公里油耗:6.7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3元*6.7升/100=31476.6元。

  马自达2:全新马自达2的问世,不仅在造型上大胆突破,更在配置、安全性等方面做出了完全升级,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在外观设计上,全新马自达2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造就了更为年轻、时尚、动感的车身姿态。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经济型家用轿车。

  2011款马自达2 6.5L(1.5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马自达2百公里油耗:6.5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83元*6.5升/100=30537元。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雨燕

满意度:---
铃木雨燕

指导价:5.98~8.2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3L/100km
图:5458张  文:37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