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起亚改款福瑞迪谍照 外观重设/家族前脸

2013年10月2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页 :起亚改款福瑞迪谍照 外观重设/家族前脸

  【搜狐汽车 金狐谍】随着前日起亚改款福瑞迪申报图曝光,近日,搜狐汽车有获得了一组改款福瑞迪的无伪实拍谍照。新车对外形进行重新设计,内饰几乎不作改动,动力系统或将沿用现款配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起亚改款福瑞迪实车谍照】

  改款福瑞迪在外观设计上着重对前脸进行改进,由谍照不难看出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更加犀利,富有力量感。这都来源于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脸,更加宽大的设计,发动机盖板的加强筋骨线从A柱前端一直抹至进气格栅两侧顶端。

【此前曝光的改款福瑞迪申报图】

  保险杠采用了与K3车型相似的宽大下部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和镀铬装饰。新车大灯轮廓进行扩大化处理,同时内灯组的设计也重新调整。

【2012款起亚福瑞迪

 

  车身侧面,此次改款侧面整体几乎不做改动,外后视镜罩上的示宽灯被更改为细长条型。新款轮毂采用了亮面铝合金辐条的设计,次寸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福瑞迪

满意度:---
起亚福瑞迪

指导价:9.8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图:3275张  文:355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