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外形更加凶狠 实拍2014款雷克萨斯GX400

2013年10月28日06: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外观:家族式的纺锤形中网格栅

  雷克萨斯GX 400定位为一款全路况豪华中型SUV,界于雷克萨斯全尺寸豪华SUV LX系列和豪华SUV RX系列之间。雷克萨斯GX丰田普拉多出自同一平台,但头顶雷克萨斯标志的GX似乎有着天生的优越感。此次推出的小改款车型,又会给我们带来些什么惊喜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到4S店去看看吧。

 

  外观:家族式的纺锤形中网格栅

  新款雷克萨斯GX400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前脸更换了家族式的纺锤形中网格栅,相比老款更有视觉冲击力。家族纺锤形前格栅设计,使得GX品牌识别度进一步加强。全新设计的前大灯更加富有棱角,近光灯也从原来的氙气升级为LED光源并可自动水平调节。而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不仅为新车增添了时尚感,也让车辆在白天行驶时变得更加醒目。前保险杠及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雾灯周围采用了更多硬朗的线条和镀铬装饰,相比之前显得更加霸气。

  雷克萨斯GX400在车身侧面的造型上没有变化。全新设计的18寸双六幅轮毂,进一步强化了越野风格。

  雷克萨斯GX400尾部造型没有进行大幅修改,依旧保持沉稳大气的豪迈气质。LED尾灯换上了透明灯罩,配合侧面红色的“五道杠”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后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由老款的竖置,改为了横置。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GX

满意度:---
雷克萨斯GX

指导价:84.80~9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12.7~13.2L/100km
图:2549张  文:7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