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本田全新SUV将落户广汽 有望2014年国产!

2013年10月2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第1页 :本田全新SUV将落户广汽 有望2014年国产!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本田FUNTEC科技体验营活动在京举行。在本次活动中,广汽本田高层向媒体透露,在2014年下半年一款全新SUV车型将在广汽本田进行国产。该款车型将与东风本田CR-V携手,共同抢占国内SUV市场。而根据我们之前得到的消息,该款车型很有可能就是在北美车展发布的Urban SUV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新车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这款新车很可能定名CR-U。

【之前曝光的本田小型SUV假想图】

  新车定位小型城市SUV,未来将与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车型竞争。海外媒体也曾曝光过该款小型SUV的假想图。 

【之前曝光的本田小型SUV假想图】

  效果图明显是根据概念车演变而来,只是针对进气格栅、大灯等细节进行了更适合量产化的改进。当然从Urban概念车本身而言,这款新车整体造型已然非常动感和紧凑,作为一款小型SUV,并没有因为车身尺寸的原因而将线条设计得非常紧张,相反,和谐流畅的车身线条让它看上去并不显得很小。

  本田将利用全新飞度平台打造该款车型,并将采用高效节能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同时具备汽油款、混合动力款和柴油款三种不同的动力配置,满足全球不同市场的需求。

北美车展发布的Urban SUV概念车

  另外,本田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明确表示,未来本田新车型投放不会偏向某一家合资公司,将会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去安排。种种迹象均表明,本田第二款SUV一定会在广汽本田国产。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Urban SUV

满意度:---
本田Urban SU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4张  文: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