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3系/哈弗H6等 10月新车购买价值点评

2013年10月29日05: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奥迪R8

  转眼间,10月已经接近尾声,而每年的9、10月份也正是车辆的销售旺季,同样会有不少厂家选在这一时间段推出它们的新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在10月份上市的新车,它们的售价从3万元左右到200多万不等,看看有没有一款是您中意的。

  新奥迪R8

  售价:182.3—252.3万元

  看点:价格“便宜”的超跑,更换全新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用时缩短至3.6秒

  新车购买价值点评:新奥迪R8推出了V8/V10两种排量四种车型,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新奥迪R8更具辨识度。而其最大亮点在于它换装的7速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比老款R8所配备的6速R-tronic(AMT)换挡速度更快且更加平顺。从其售价来看,新奥迪R8在超跑行列中算是很有竞争力的。

  新奥迪R8最大的改变莫过于对性能的提升。和老款车型一样,新款奥迪R8依旧使用了这台源自兰博基尼Gallardo的5.2升V10发动机,386千瓦(525马力)的最大功率,530牛•米的峰值扭矩。

  不过新奥迪R8性能显著提升,完全要归功于配备了全新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官方提供的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时间是3.6秒,比老款车型足足提升了0.3秒,甚至超越了配备同样发动机但功率更大的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最高速度达到了314km/h。

  【相关阅读】

  是艺术品更是野兽 赛道试驾新奥迪R8 V1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R8

满意度:---
奥迪R8

指导价:182.30~253.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8.7~15.2L/100km
图:4943张  文:63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