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50万搞定 解决双胞胎父亲大空间用车需求

2013年10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第1页 :车友购车背景简介

  引言:面对网站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和4S店销售人员居心叵测的忽悠计量,如果您不是一位"定力"十足的车友,那么买车很容易吃了大亏。不过如果您对购车有一定的了解的话,那么选车则会遇到更大的难题。因为看腻了各种各样的虚假信息,以及对于产品本身已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很多人越是了解越拿不定主意,所以只能持币待购。

  所以,对于购车方面的诸多问题,搜狐汽车推出了《雷锋编辑部》栏目,旨在为车友提供有价值有参考意义的信息,希望可以通过推荐点评的形式,为车友的选车提供帮助。

  ● 车友购车背景简介

  本期我们征集到的热心网友是一名35岁的银行高级经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热心网友希望能将生活的重心更多的转移到家庭中来,周末可以更好的陪陪家人,多带孩子出去转转,开拓一下视野,所以萌生了换车的想法。

  网友购车需求自述:

  1、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宽敞:孩子已经五岁了,马上就要到上学的年龄了,想趁孩子还没有学业负担之前多带孩子出去转转,开拓一下视野,所以要求乘坐和储物空间尽量宽敞些。

  2、车辆安全性:换车就是为了能够拉着一家人出游,所以对车辆的安全性还是非常看重的。

  3、驾乘舒适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看重车辆的舒适性,只要能安静舒适的到达目的地就行了,飙车已经不是这个年纪该干的事了。

  三款备选车辆简介与车主自述:

  备选车型一:大众夏朗 2.0TSI 豪华型

  售价:41.88万元

  车型特点:7座大型家用MPV

  车友对大众夏朗的评价:一直觉得家庭有辆MPV的话还是非常实用的,这个价位看了一下,除了日本车,也就大众夏朗比较靠谱,另外全进口车的身份也让人比较放心。

  备选车型二:奥迪Q5 40TFSI 舒适型

  售价:48.19万元

  车型特点:多功能城市中型SUV

  车友对奥迪Q5的评价:身边有朋友买了奥迪Q5,用着感觉还不错。奥迪Q5的销量比较大,服务网点也多,买它就是图个踏实放心。

  备选车型三:宝马 520i 旅行版

  售价:48.90万元

  车型特点:中大级豪华旅行车

  车友对5系旅行的评价:旅行车也是我一直考虑的一个车型,但市面上的旅行车可挑选的范围比较窄,不是车有点小就是价格不合适。最近偶然发现宝马出了一款520i旅行,价格也可以接受,不过对这车不太了解,有些犹豫。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5系旅行车

指导价:48.90~72.7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8L/100km
图:1451张  文:18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