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疑似新一代凯越曝光 明年上市/售10万起!

2013年10月3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第1页 :疑似新一代凯越曝光 明年上市/售10万起!

  【搜狐汽车 金狐谍】随着新桑塔纳新捷达新爱丽舍的相继上市,宣告了“老三样”的全面革新。而曾经被誉为“新三样”的凯越伊兰特福美来,也都已经不再年轻。其中伊兰特福美来,乃至同期的花冠这样的车型,虽然仍然存在,但其换代车型也都多次推出,并同堂并存。而别克凯越虽然也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进行了多次改款,但仍然还是基于当初那个版本的改款升级。而最新曝光的这组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测试车谍照,很有可能是全新一代的凯越车型。(谍照来自微博网友"冰冰—love")

  其实别克凯越也有改款换代的机会,但是其接班车型却成为了雪佛兰科鲁兹别克凯越EXCELLE的原型车是韩国大宇的LACETTI车型,大宇被通用整合后,LACETTI是直接更换了雪佛兰车标,其换代车型就是目前在售的科鲁兹。而LACETTI被引入中国市场后,划入了别克品牌,后来的接班车型又划入了雪佛兰品牌,因此凯越就这么一直存在了下来。

  通过多次改款,对外观内饰进行不断革新,在今年初完成的改款升级中,对动力系统也进行了换代。这些举措使得别克凯越仍然保持着不错的竞争力,高额的销量仍然是上海通用稳定的基石。但是不难发现,每一次改款,伴随的都是售价区间的不断下行,也就是说,高销量也是通过不断降价得以实现。这样的不断下探,最终实际上会影响别克品牌本身的定位和影响力,因此在合适的时候用一款全新车型彻底取代,对于上海通用的健康发展是势在必行的举措。

  从网友拍摄到的测试车谍照来看,通过伪装格局可以锁定这是上海通用习惯的方式,而且也可以清晰看到别克品牌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这款A级车型尺寸的新车,后车门的门框是与科鲁兹比较相似的造型,这与别克品牌旗下目前两款A级轿车英朗GT凯越都明显不同。英朗GT在2010年6月才刚刚上市,目前还没进行中期改款,更不要说进行大改款换代。而且别克品牌在A级轿车阵营加入第三款全新车系的可能性也几乎没有,因此我们推测分析,这极大可能就是全新一代的别克凯越车型。

  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预计会略有放大,但是会比英朗GT小一些,也会继续采用低于英朗GT的定位,但是在价格方面应该会比现款凯越高一些。目前指导售价9.69-11.59万的2013款凯越,终端售价实际上早已全面击穿10万元关口,而新一代的车型目标应该是稳定在10-13万元的价格区间。而从测试进程上来看,全新一代的凯越上市可能要等到2014年年底,甚至更晚一些。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凯越

满意度:---
别克凯越

指导价:8.69~10.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9.1L/100km
图:2384张  文:842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