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动力电脑改装

mcchip DKR发布新方案 奥迪RS5动力改装!

2013年10月30日09:43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车迷日前,mcchip DKR公布了其改装奥迪RS5的相关细节,本次改装主要针对的是动力方面。第一阶段动力改装,其中对涡轮增压器进行了调整,中冷器进行了优化。使得4.2升V8引擎产生的最大功率增加了73kW,最大扭矩增加了120Nm。

  第二阶段改装增加了运动排气系统和其他软件的调整。由于这些修改,发动机原426kW的最大功率和565Nm的最大扭矩增加了95kW和135Nm。最后一个阶段的改装是修改压缩比,使歧管压力增加。这使发动机原441kW的最大功率和590Nm的最大扭矩增加110kW和160Nm。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RS5

满意度:---
奥迪RS5

指导价:109.80~119.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1.1L/100km
图:1368张  文: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