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城全新轿车曝光! 借鉴哈弗设计/配1.5T

2013年10月30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长城全新轿车曝光! 借鉴哈弗设计/配1.5T

  【搜狐汽车 新车长城C70计划搁浅之后似乎将所有的精力都投放到了SUV领域,但是从最新一期专利申报图来看,长城并未放弃轿车领域,起码最新的轿车申报图已经展现了长城意图开发全新车型来弥补后期轿车领域的不足。

  此次申报的车型到底是什么级别还留有疑问,由于是一种接近电脑合成的效果图式样,因此存在相应的视觉差异,从前45度角看车头宽大,而正面图给人的感觉又有些接近C30级别,而侧面的侧窗图却又有尺寸大于C50的感觉,因此此车可能的方案存在两个,一个是C30C50的换代车型,另一个就是类似哈弗H7这样的全新车型,当然正式定名还有待官方后期信息的证实。

  此车最为显眼的部分还是车头设计,进气格栅是类似哈弗H7那样的扁平型,由于是轿车,因此尺寸也相应的缩小,起码横切面是没有哈弗H7大,但是两者的轮廓是非常接近的,大灯则较为犀利,类似奥迪新大灯的感觉,灯框一半都有镀铬条起到点睛的作用。

  后门侧窗尺寸起码从效果图来看是大于前侧窗,而后门底端长度也达到了前门底端的三分之二,相比之下C30C50都只有二分之一略多一点点,由这个细节来分析,此车的轴距可能会接近以前展示过的C70轿车,很有可能是C70项目的复活,当然这是根据图样做出的判断,实际结果还有待观望。

  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内灯具采用了类似宝马的条带式行车灯罩设计,并且将余下空白区域采取黑底色设计,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

  由于长城内部并没有相关信息对外披露,因此只能借助现有的专利申报图做一个初步分析,加上整车尺寸参数还不确定的情况,动力总成自然也难以判断,不过最大的可能还是1.5T发动机为主打,要知道1.52至1.6吨的哈弗H6都可以考虑1.5T型发动机,即使此次申报的车型尺寸达到了C70的标准,其整备质量也不过1.5吨,足以应付。

   

长城C50(左),C30(右)】

  目前还没有相关谍照现身,因此实车是否投产也有待观望,如若正式测试可能是明年的事,起码早已露面的哈弗H7还未进入路试阶段,这个从未谋面的新轿车自然要相应的后延,当然从进气格栅的设计来看,此车与哈弗H7属于同一时期的作品,两者的测试时间段会非常的接近,H7开始路试的时候可能就是此车正式现身之时。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

满意度:---
长城C50

指导价:7.39~8.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图:2816张  文:182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