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国产全新威驰正式下线 预售6.99-11.29万

2013年10月30日11: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国产全新威驰正式下线 预售6.99-11.29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第三代威驰轿车在泰达工厂成功下线。新车将于11月6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并提供1.3L和1.5L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6.99-11.29万元。

【全新威驰

  外观方面的区别在于,1.3L超值、1.3L型尚版车型未配前雾灯,并采用钢制轮毂(MT车型均配14英寸轮胎),另外,最低配的1.3L超值版还使用的是与车身颜色不同的外后视镜。其他方面会提供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这其中除了白色、银色、黑色、红色等颜色外,还包括了一款亮紫云母金属色。

  内饰方面:新威驰内饰颜色有深棕色/象牙色或深棕色/黑色两套配色方案可选。此外,设计师还采用缝线装饰以及钢琴黑装饰增加车内档次感。

丰田 威驰 实拍 其它 图片

  配置方面:全新威驰标配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功能、ABS+EBD、刹车辅助系统、前排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但1.3L超值版车型并没有配备CD音响,以及任何音频输入接口,甚至连收音机也没有;而高配车型的配置则非常丰富,诸如信息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等均在该车中出现。

  动力方面:新威驰将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9马力,扭矩达123N·m,1.5L将提供最大功率107马力,扭矩达140N·m。分别与之匹配的5MT和4AT变速箱

文本导航

  • 第1页:国产全新威驰正式下线 预售6.99-11.29万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

满意度:---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1~7.1L/100km
图:5143张  文:4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