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技术

不怕油价疯涨! 马自达/爱丽舍双燃料技术

2013年10月3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马自达3将推出Sky-CNG双燃料系统

    【搜狐汽车 车迷目前,马自达官方宣布将在下个月的东京车展上首发亮相一款全新马自达3SKYACTIV-CNG双燃料概念车。面对日益缺乏的石油能源和上涨的价格,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双燃料汽车。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双燃料车型如何工作。

  马自达3将推出Sky-CNG双燃料系统

  马自达发布了一款CNG全新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使用了Sky-CNG双燃料系统(汽油+压缩天然气),相比传统汽油车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约20%。

  至于全新马自达3 SKYACTIV-CNG双燃料车什么时候能够上市销售,官方暂时未作出明确表态。但是马自达推出它的可能性极大,因为马自达意识到近年来消费者对CNG双燃料版车型的需求十分强劲。

  这台Sky-CNG双燃料发动机来自于汽油版的Sky-G发动机,改进为双燃料后拥有更高的燃烧率,并且同样保持了高压缩比的特点,最重要的是,双燃料动力总成为节能减排做出了卓越贡献。

  对于这一台发动机的性能参数,官方并没有进一步透露。不过在下个月举行的东京车展上,马自达将会发布一款马自达3SKYACTIV-CNG概念车采用的就是这款发动机

  马自达宣称,鉴于马自达的SKYACTIV-G汽油发动机已经采用了高压缩比设计,所以如果要再支持更高压力的CNG发动机燃料,这就需要马自达作出一些升级、改动。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3三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57张  文: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