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杰德/新飞度/奥德赛 本田的锐利脸谱设计

2013年11月0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第1页 :东风本田杰德:专为80后设计

  搜狐汽车 车迷家族脸设计仿佛是这几年的新词语,指带有统一式家族外观的设计。对于本田的设计师来说,面对众多汽车品牌的标志性家族设计,他们并不会无动于衷,全新的“EXCITING H DESIGN”设计理念便说明了所有问题,正如新上市的本田杰德和海外的全新飞度等,无一不在充斥着EXCITING H DESIGN元素。

  本田最新家族式前脸采用的是“Solid Wing Face”中网式设计。格栅与两边车灯一体式相连,一直延伸至车头两侧。扁平的中网区域营造出运动化的独特标识,这显然与欧美车系追求“大嘴”样式的设计背道而驰。


  车型:东风本田杰德

  因为造型来源于Concept S概念车,所以对杰德的样式用前卫时尚来形容也不为过。H形的前脸上除了蜂窝式的进气格栅很惹眼外,造型犀利的柳叶状LED前大灯也透着一股时尚的劲头,前雾灯的四周还有镀铬包围,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前脸上的黑色饰板多为钢琴烤漆的材质。

 

EXCITING H DESIGN直译过来为“激动人心的H设计”

  前脸造型略显凶悍,车头出现不少突显攻击性的元素,这一点在黑色蜂窝网状前格栅和犀利的前大灯均有所体现,无不赋予了这一实用车型更多个性化的风格元素,同时呈现出一种实用与高调相结合的生活态度。 

  杰德拥有一个较为动感的车身,这除了源于它流畅的车身线条外,还有它低重心的因素。相比其它同级别车型,杰德的车身视觉感同时也是最修长的。

  动力方便家用有余、激情不足

  在动力方面,杰德全系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通常情况下1.8L发动机排量在没有涡轮增压装置的帮助下,动力上似乎并不占优势,只能依靠它在油耗方面成为杀手锏。可一款车仅仅靠低油耗出众,而忽略动力表现的话,显然也只是一条腿走路。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杰德

满意度:---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8.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1L/100km
图:4018张  文:20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