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法拉利458 Speciale国内首秀 3秒"破百"

2013年11月01日17: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法拉利四年磨一剑的力作--458 Speciale于今年九月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该车于11月1日在世博园区上海意大利中心的“法拉利传奇展”举行了盛大的458 Speciale中国大陆首发仪式。新车法拉利8缸跑车基础上的性能款,在动力和操控上都要强于现款458跑车。 

  外观方面:法拉利458 Speciale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改动,其中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车身颜色以及升级过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新车还漆上了一套独特的拉花。

  内饰方面:法拉利458 Speciale整体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按键造型焕然一新,更具冲击力,也更加也更加方便驾驶员操作。另外,新车还加入一套控制车身横摆角的系统,该系统的加入使得对于车身绕车身Z方向旋转的角度得以控制,对于喜好漂移的车友不是个好消息,但对于整车的性能和赛道圈速以及安全性的确有利。

  动力方面:法拉利458 Speciale搭载的是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4.5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05马力,峰值扭矩为540N·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秒,而加速到200km/h也只需9.1秒。另外,整车重量还足足减轻了150公斤。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法拉利458

满意度:---
法拉利45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13.4L/100km
图:1851张  文:3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