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超级跑车的艺术杰作 细品帕加尼Huayra!

2013年11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步奇
第1页 :将设计与技术推到全新高度 帕加尼Huayra

  搜狐汽车 车迷作为帕加尼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帕加尼Huayra又一次将超级跑车的设计和制造技术推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当我们在提到帕加尼Huayra的时候,车迷们往往会呈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反应,一种是对于其性能进一步提升的痴迷,而另一种则是对于Huayra那全身上下散发的奢华和珠光宝气嗤之以鼻。

  将设计与技术推到全新高度 帕加尼Huayra

  正是因为这样极富特色的组合让帕加尼Huayra一经亮相便赢得了极高的关注度,置身于奢侈品行列的帕加尼Huayra因为它时髦而运动的设计获得众多顶级富豪们的喜爱。至少从亮相到现在,帕加尼Huayra的订单已经足以让工厂满负荷生产了。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帕加尼Huayra到底带来了多大的改变,以至于让车迷们为它分为两个阵营。

  打开帕加尼Huayra的鸥翼式车门的时候,首先让人想到的就是它高达130万欧元的售价,这样的价格在欧洲足以买上65辆高尔夫。对于普通民众而言根本难以企及,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极少数的人才能够享受它带来的快感。

  相比于经典的跑车品牌,诞生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帕加尼显然没有太多历史的积淀,在帕加尼的展馆中只孤零零的停放着几辆拥有现代化气息的上一代车型Zonda。与其说帕加尼是一家超跑制造商倒不如说它其实是一个艺术品鉴行,虽然仅经历了二十多年的发展,但是帕加尼的车型都堪称经典。

  为了能够更好的展示帕加尼Huayra的艺术气息,只好把它带到意大利北部城市维罗纳的布鲁斯艺术酒店前细细品味。在这宁静环境中品味帕加尼精湛的碳纤维做工,仿佛就如同莎士比亚在这个浪漫的城市创作《罗密欧与朱丽叶》时的惬意。

  帕加尼的内饰做工非常考究,内饰通过大量的碳纤维、高档皮革以及镀铬合金构成。和之前的Zonda一样,在掀开帕加尼Huayra的车门时高档奢华的内饰总是会给人带来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帕加尼Huayra

满意度:---
帕加尼Huayr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95张  文:6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