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试驾江淮和悦A30 造型设计时尚/空间充裕

2013年11月0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页 :外观设计时尚优雅 定位小型三厢轿车

  【搜狐汽车 新车和悦A30于11月2日在青岛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28-8.28万元。作为一款江淮全新打造的小型三厢轿车,其定位高于同悦车型。新车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呈现出富有张力的视觉美感。江淮和悦A30的竞争对手主要有:日产阳光,奇瑞风云2,雪佛兰赛欧等。和悦A30的下线,也进一步丰富了江淮"和悦"品牌的产品线,与和悦三厢、新和悦RS 、悦悦等车型形成更合理的产品组合。

 

  外观设计时尚优雅 定位小型三厢轿车

  外观方面:和悦A30拥有类似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前脸稳重接近伊兰特ELANTRA朗动,大灯采用透射式的设计,让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和悦A30后备箱设计较为紧凑,但这并不一定会影响后备箱的空间,反而会因为车顶线条显得更为顺畅;和悦A30的尾部设计风格偏保守,并没有更多新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435mm* 1725mm* 1505mm,轴距为2560mm,车内的空间较为宽裕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优势,家用代步绝对足够。而和悦A30拥有130mm的离地间隙。

  和悦A30后备箱设计较为紧凑,但这并不一定会影响后备箱的空间,反而会因为车顶线条显得更为顺畅;和悦A30的尾部设计风格偏保守,并没有更多新的设计。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A30

满意度:---
江淮和悦A30

指导价:4.99~7.6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7L/100km
图:796张  文:3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