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改款日产途乐 受中东富豪偏爱的大型SUV!

2013年11月04日07: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改款日产途乐 受中东富豪偏爱的大型SUV!

  【搜狐汽车 新车日产途乐陆地巡洋舰三菱帕杰罗并称日系越野三大金刚,随着日系越野车朝着豪华化的迈进,现款销售的第六代日产途乐也蜕变成了一款尺寸巨大的全尺寸豪华SUV,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小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

【2012款日产途乐广州车展实拍】

  现款车型自2010年上市以来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在中东的确更是备受富豪们的喜爱。从谍照上看,此次小改款的途乐拥有重新设计的尾灯,相比老款车型红白相间的配色相比现款车型的纯银色要更加具有层次感,而尾灯整体的轮廓并没有什么变化。

【改款日产途乐谍照】


  侧面采用多幅条的轮毂取代现款车型的六辐轮毂。除此之外,2014款途乐的外观造型似乎没有太大的变化。预计车辆内部还将进行部分豪华化的提升。预计新车将在下周举办的迪拜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率先供给中东市场。

文本导航

  • 第1页:改款日产途乐 受中东富豪偏爱的大型SUV!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